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今天周五🤟嗨起来
跟一群好姐妹.是一个女生尼姑局
哈哈哈哈哈哈哈
超壮观!
一起喝酒
后来玉的男友来了.
一起玩游戏🎲
本来气氛好好的
但后来玉跟朋友kaka出去了
回来的时候带了几个男生朋友
玉的男朋友就发烂咋
走了🤷‍♀️
其实每次我都无法理解玉男友
每次喝酒不是断片就是生气....
该说他不脾气不好呢还是脾气不好呢
我们都心疼玉啊 累...
后来玉男友微信我说
“如果你对象带着一群异性过来你喝酒的地方 你不生气?”
我觉得我会.但是这需要将心比心吧
玉能把你介绍给我们这么多女性朋友认识 不就是信任你吗?
为什么有男性朋友来了 你就生气
而且那些男性朋友是kaka叫来的..
不搞清楚就生气 我无法理解
.........
我只想说拍个拖为何如此累心累身🤷‍♀️
我还是早早睡吧😪

明天周末
睡一天的节奏哈哈哈哈
一眨眼有五点了😂
年纪大了
熬夜 不行的🙅🏼
睡觉睡觉

评论
热度(2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