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许久没更新lofter
这段时间似乎不算忙 不算闲

上学的我 遇到什么事
都喜欢拉着朋友诉说.
工作的我 遇到什么事
都喜欢用文字在网络上 在日记上诉说
而今年的我 遇到什么事
不像从前 更喜欢默默在心里消化

所以导致我忘记了lofter😂
朋友圈也很少更新
ins也只更图

上一篇的更新还是在六月份哈哈哈
整个七月跟八月
其实发生了很多.
我的工作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感情

这两个月我跟嘉玲见面的很频繁~
她前段时间离职
我们偶尔hitea 见见朋友 喝喝酒
所以她的好朋友都被我认识完了😂
导致她吐槽我的朋友怎么不带出来见一见

八月是个生日月
我 爹地 细佬 都是这个月生日.
而且相隔几天而已~
于是我做了一个“一家人最紧要系齐齐整整”的一款蛋糕
三个人一起过生日😁
今年的生日感觉有点感动❤️
农历的家人陪着
新历的朋友陪着
长大一岁了 要生生性性啦.

感情嘛
只能总结一句话“顺其自然 不必强求”

不经常写写日记
感觉都要忘了每天都发生了什么😂
所以偶尔还是记录记录比较好

评论(5)
热度(33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