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今天,有小小的怒火攻心

其实两个人在一起 是不是很多时候都会发现很多事情不和.

而男生永远都get不到女生生气的点.....

男生会觉得这么小的事也要生气?也要不爽?简直是无理取闹🙄️

但其实在真正吵架闹别扭的时候,男生哄一哄 就过去了。

因为很多时候 不是说一定要争出个什么来.而是男生的态度!

态度真的很重要。

可是男生怎么就不懂呢?拍拖很多时候真的是感性的 而不是理性的。

你要说道理 我tm谁理你啊😒

但男生真的很多时候不懂.


今天晚上因为怒火攻心.所以是我第一次转头就走

也是我火到脸 脖子 手臂🙂出现一大块一大块的红块....


很多时候我都会觉得拍拖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.

我跟一些朋友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她们都说"是你没遇到一个真的对的人"

🤔是这样吗? 我不大认同

但可能因人而异吧.

因为我的性格比较自我 我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.我喜欢自己决定自己的事

不喜欢有人干预我的事情.我很注重自己的感受。

但拍拖了就不同了 会有人管你.约束你.你要为对方找想.....


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
有没有缘分走到最后 谁知道呢。


评论(8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