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今天铭哥看了我微博.我也看了他微博👀

其实以前发的东西.我并没有觉得怎么样🤔

但铭哥好像有觉得怎么样哦...

我微博发的东西不多

去年跟朋友们喝酒的照片 我发了一次微博~

这微博里有我跟一个男生的合照


从他说的话里 看得出他介意.

但我觉得这是在认识你之前发生的事.为何还要去介怀?还说我心虚🤬

如果我在你看到之前把他删了.这才是真正的有问题 真正的心虚吧...


感觉现在什么社交平台都不能说自己的心里话.不能做自己了🙃🙃🙃🙃

我得好好保留住lofter这一个宝贵的地方!

这可能是唯一一个.让我诉说心事 吐槽各种の地方了🤭


哈哈哈哈因为微信朋友圈 微博 ins!就连日记本🙂都不安全!

评论(2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