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Day6⃣️7⃣️
/乌鸡炖乌鸡白凤丸/黑椒红虾/黑椒香肠/橙汁/
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

这是我吃过最最最难吃的乌鸡😑
听妈妈の话,把乌鸡白凤丸➕乌鸡一起炖来吃...补气血!
我勒个去,乌鸡勉强能吃的下去'但是那个乌鸡白凤丸的汤汁😱God!一股中药味.实在是顶不顺!
只能边吃口虾,边吃块鸡肉,再喝口橙汁...

今天阿姨微信我,家里的事😑
瞄了一眼,摊在椅子上睡了个长长的午觉!

晚上跟evan聊天~
他跟我说他跟一个女生聊天,他忘记回复了
那女生的态度就180度大转变🙄️
我想肯定是他之前跟那女生聊的很来,忽然不回复人家,那女生就生气了呗🙄️
然后在心里默默的想“难道他是因为跟我聊天..才忘记回复那个人吗”哈哈哈哈哈
不过,我也不太喜欢太作的人😒
累不累啊 那么作...

明天要跟玲兒去k歌~吼吼吼😌
520约会with 玲兒❤️

评论
热度(7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