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2018.6.9
周末的午餐.
周末.就是可以睡到不知天不知地.不知何年何月的日子😊
睡到十二点起来做午餐

今天做的是青口贝&蒜蓉马铃薯
因为家里没有姜了😱所以青口贝有丢丢的腥
但依旧不影响它的美味
马铃薯用蒜蓉炒!真的巨香
我炒鸡蛋没有放盐🤷‍♀️被大姐嫌弃了
但是我就是不喜欢加了盐的鸡蛋啊.

去做足疗.被足疗师说我肾阳虚😱
叫我别吃辣 别吃海鲜 别喝冷的 别吃寒性水果........
唉~为了我的健康 我想我只能少吃
但不吃😭真的做不到啊
其实体寒也是女生的通病...
所以要开始天天喝桂圆红枣枸杞茶的生活了~

评论
热度(11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