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每天都是在给别人祝福.

手机打出s就会出现“生日快乐”

但当自己生日这天.还是会很期待心里在意的家人朋友爱人来跟自己说一句“生日快乐”

不需要礼物 不需要太多话语.只需要一句“生日快乐”来证明不只是我把对方放心里.而是大家互相把对方都放在了心里。

从初中一直给玲儿过生日.今年因为YQ没能过上.而我生日 玲儿飞日本留学~但我没想到她忘记了我的生日.说不失落是假的.已经过了几天了 她还是没能记起来.有人说不用在意这所谓的仪式感.不是说没记住你生日就等于你这人不重要.只要你需要她 她在就行.但我就是失落🙄️什么垃圾鸡汤都安慰不了我OK.但也不至于让我转牛角尖 难过的排了下眼睛里多余的水😢继续生活


anyway 🤷‍♀️蛋糕跟鲜花真配~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