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最近🔥爆了的哪吒.

跟朋友去看了之后 觉得还是可以的.

至少我笑了 也哭了哈哈哈哈


最近这段时间丧丧的😷

因为各种事情吧.

我其实不喜欢想太多.也自认为一直都不是想很多的人

可是最近想的挺多🤷‍♀️

可能想的最多的是wu的事情吧

其实如果像以前一样继续一起唱歌 一起喝酒 一起玩...该多好

可是昨天.是说开之后第一次见

虽然能一起玩 但总觉得心里很压抑.很别扭.很尴尬

虽然我觉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🙄️

但真的很烦躁

或许.没有下次

或许.还有下次

但我只希望我自己别在意太多.

顺其自然吧🤷‍♀️

他的朋友都来问我为什么不跟他玩

emmm...“有啊 刚刚一起玩了.现在我要唱歌”

然后一笑带过😊

只有自己知道 心里其实烦躁的很....


能不能当成朋友

还真的看缘分啊...

评论(9)
热度(250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