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海洋蓝💙是一种爱上后就会无法自拔の颜色

水晶章鱼跟海洋蓝混合一体.毫无违和感👏


这个点数发文😂主要是因为!!

-我失眠了-

。。。。因为一杯latte☕️

😱我真的跟咖啡八字相冲吧哈哈哈哈

喝完肚子不舒服 百米冲刺回家拉肚子🤭

然后闭目养神到三点🕒毫无睡意..

god!以后真的不碰☕️了


前几天FitB发情期到了~

暴躁疯狂😱hold不住啊!!!

还被管理员投诉😓

于是想着在网上看看有没有人家里的公狗需要找女票的哈哈哈哈

找了一圈下来.愣是没遇到心水的

“FitB呀 妈咪尽力了.你注定是体验不到了”

因为我决定下个月带她绝育😐

母狗绝育是真D贵!

体重超过8kg还要加钱😭

我以前是怎么想的...居然想把它养到15kg😵

好了 减肥之路开启🔛


我想今夜注定是失眠

看几章小说先吧👋

希望四点前能睡着。

night🌛

评论(6)
热度(24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