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新的一年.新的开始

2019年开始了

而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在lofter写东西😂

可能忙着拍拖.忙着赚钱.忙着吃喝玩乐吧嘻嘻嘻😁(可能主要是忙着拍拖🤫)


我觉得我真的是一个很难静下心来写东西的人🤔

写东西我一般都是在大半夜.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.

静静の

才能好好写些我想说的话.

好多人看了我的ins之后都会问我一个问题🤔

“你怎么现在不做早餐了呢?”

emmmmm.....这个问题嘛..我是真的不想再回答了.

之前我想做早餐.是因为我一个人住吧.

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做~而我这也是我当时想做的事情

而现在我不想做了~那我就不做了呗.我并不想逼自己去做我自己不想做的事情.我做这件事并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我把生活过得有多精致 我生活有多自律.也并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肯定🙄️

不想让自己活在别人的肯定里~

我想做就做不想就不做🤷‍♀️这不是很正常吗?

所以~希望不要有人再问我这个问题了哈哈哈哈哈


或许哪一天我又开始做早餐~原因只会是因为我想做 仅此而已


亲一口FitB❤️道声晚安💤


评论
热度(2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