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🎃byebye halloween~
这个万圣节是我过得最累最痛苦的一个万圣

28 29 30 31😱满满的行程..
一件事接着一件事!
其实如果只是工作 我想没什么
但可悲的事😭29号竟然发烧着凉浑身无力.
29号早上一醒来.
便觉得浑身酸 发热 头疼🤒️
测了下 竟然低烧....
无奈的我.因为后面连着好几场活动
不忍心让小伙伴们独自忙碌.
因此拖着疲累的身躯😪
回到工作室.

生病着工作简直是最痛的事了😂
不过有ps跟浔这两个小伙伴~
让我的工作减轻了不少.
29号中午午休睡到三点..
然后半休息😂半工作
晚上七点半回到公寓.
直接躺床上睡到第二天的早上九点半哈哈哈.
睡完一觉 再洗个澡感觉好了很多
但也觉得身体更加无力.....
30号跑了三场活动…
或许是因为晒了晒太阳 喝了杯果汁 活动了下.
精神好多了~
但仍然感觉需要睡上一觉.
三场活动结束后我.赶回工作室
完成了31号的产品后~~
我精神竟然好多了!身体也不是特别累
于是我带着FitB跑了几圈哈哈哈
跑完...疲累感又袭卷而上
平时回公寓五分钟不到的路程
花了差不多十分钟才回到😂

晚上一觉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.
因为31号早上十点就有两场活动
九点到工作室发车去卓越大楼!
浔负责一场 我负责一场.
原定是十一点半开始🙄️
但因为物业的原因🤷‍♀️推迟到了十二点..
活动开始的很匆忙 结束的也很匆忙哈哈哈
但总体来说这活动圆满结束🔚
这种才是我们喜欢的活动呀哈哈哈
我们三个人感慨到哈哈哈哈!
中午结束活动立刻转移到了下一场活动.
虽然下午的活动 bug特别多..🙄️
但好彩都顺利结束了活动.

感慨2017年的万圣节终于过去~~
两天的休假即将开始哈哈哈哈
两天休假也不想出门.于是把FitB带到了公寓
好好照顾它 好好陪陪它
让它跟我一块放松下哈哈哈

这几天虽然忙碌 生病 累 困 难受
但也有很多感动 感触 欣慰 开心 接受.
十一月 请让我们轻松愉快的相处吧❤️

评论
热度(38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