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前几天给帮莫做了个蛋糕🎂
是她の小马哥生日哈哈哈.
我还画了个🐴生日牌哈哈哈哈!
希望她俩一直那么恩爱 快快结婚吧💑

最近一直在看小说~
我真的喜欢东野圭吾的小说!
从以前看的“解忧杂货店”.....
到“白夜行”....
看了好几本!
并不能说他的小说特别好看,只能说他的小说都很吸引我~
我能静下心的看下去~
想到当初看“白夜行”😂看到忘记上班时间
差点迟到哈哈哈哈
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。
还记得“圣女的救济”.看完整本花的时间好像有点多😂因为那时候工作忙 抽出一些碎片时间来看的!
当看到结局,再一次感叹作者想的作案手法😳哇 为什么我就没想到呢?
现在在看他的“秘密”.也感觉看书的时候静静的~期待着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😄

想看很多很多好看的书.
不知道大家都是看些什么书的呢哈哈哈哈
其实什么类型的书我都想看看!
不看怎么知道自己感不感兴趣咧😏
不知道有没有人推荐书给我😂
毕竟看我lofter的人不多🙄️

评论(13)
热度(29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