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Day1⃣️1⃣️3⃣️
今天的早餐吃得很简单~
最近胃口真的很差.
用越南春卷皮卷了卷小番茄➕西柚酱
感觉味道还挺奇怪的哈哈哈哈

今天晚上临时跟嘉玲儿约起吃宵夜~
吃到一半打了个电话给YAN.
果然没意外~她没接🙄️
发了微信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回复呢
每次出来玩都是让evan陪我聊天到家
今天本来以为他要睡了哈哈哈
但最后还是陪我聊到了家!
今天肠胃感觉很不舒服!
坐车因为下雨又不能开窗😔
一路忍着...
一到家就冲到厕所吐了...
我真的晕车晕的...我自己都讨厌我自己了!
吐完舒服很多.
立刻洗澡.但还是要敷个面膜哈哈哈
皮肤本来就不是特别好
熬夜也要敷个面膜再睡!

朋友不多
珍惜好她们 就好❤️

评论
热度(7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