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Day1⃣️0⃣️1⃣️
今天烤面包➕甜辣酱
味道还行😂哈哈哈哈
感觉老是混搭些奇奇怪怪的东西!
但都没想象中的难吃呢🙄️

今天evan来我附近吃饭,跟他的基友们
我们距离600m呢!
都没见到面!哎~
然后他们去车公庙了,而我去西丽了哈哈哈
跟嘉玲儿出来吃宵夜!
一吃吃到两点!!
吃小龙虾哈哈哈配奶茶
聊了很多~
但很扫兴的是...有一桌男的老来搭讪啊....
被拒绝了还一直不放弃!
嗨烦人🙄️
所以吃完 聊完 走人!
今晚玩到那么晚,我又叫evan陪我聊天~
他真的陪我聊到现在捏😌
!!!感激!!!

到家了 该洗洗睡了!

评论
热度(6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