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Day6⃣️9⃣️
Brunch Brunch Brunch🤤
/美式炒蛋/黄瓜淮山金针菇炒香肠/冬阴功泡面+煎饺/芒果/罐头橙子/火龙果/橙汁/
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🙄️

昨晚两点才睡,看老友记的时候'发现观看记录😒evan也在看!当时心想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?
今天一觉睡到大中午~才慢悠悠的起床!
brunch当然要丰富点啦哈哈!
而且今天超开心的,昨天在外面玩~还顺便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目标💪
终于要努力做自己第二个目标了👏
吃完brunch~evan还是没回复🙄️于是就发了个表情给他!
他发了好长的语音过来!
他竟然是以为我没有回复他🙄️....
其实我想,我不回复他就不会打开一下我微信找我一下吗🙄️
好吧,不怪他'要怪就怪“微信”要怪就怪“他的4G流量爆了”🤷🏻‍♀️

今天晚上又去逛了逛沃尔玛哈哈
是因为周日吗?!人多到爆炸 god!🙄️
好恐怖......最怕人潮拥挤の地方

明天又要开始忙了~
现在赶紧放松休息睡觉😪
不然明天怎么起床....

评论(7)
热度(73)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