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心の養狗.激情の工作. 簡單の生活.安穩の睡覺。
974914450
 

昨日.算是解决了一件事情吧.

虽然算是解决了.但是😔

感觉是有遗憾的....


但被人说.“你有种不真实的感觉”

我想这绝不是一句表扬的话

潜台词应该就是“你好假 你说的话做的事看不出真假”

或许是吧.因为在不同的人面前.我表现的样子一般也是不同的🤷‍♀️


或许我只是遗憾.没了这个朋友吧


人的一生就是在不断的遗憾中 走完的吧.



可能是我的心太野 我太爱玩.

我想是时候我该收敛一下了.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

不再弄的这些事乱七八糟🙄️

一切简单点吧.

或许有些人就是注定无缘陪你走完一生


珍惜现在身边的人吧🔚

评论(5)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君君酱3 | Powered by LOFTER